管理层总经理岗位职责内容(机械机器设备)

  管理层总经理岗位职责内容(机械机器设备)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指示精神和战略目标。2.执行董事会的各项决议,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完成。3.组织制订实施公司的年度经营发展计划与管理目标。4.分管公司财务、采购、供应、销售、行政、企管...

1.贯彻落实集团公司的指示精神和战略目标。

2.执行董事会的各项决议,确保各项经济指标完成。

3.组织制订实施公司的年度经营发展计划与管理目标。

4.分管公司财务采购、供应、销售行政、企管、人事工作。

5.及时审批采购申报、付款、报销凭证及各部费用。

6.按照人事管理权限审批人事、工资调整方案。

7.负责日常行政事务管理及行政企管文件的审批。

8.负责公司财务资金的运转及财务资金各种费用使用的管理工作。

9.负责参与产品销售价格的制定与调整方案。

10.负责大宗物资采购价格审核工作。

11.负责经营计划的制订、实施、检查、考核及各项管理活动的组织。

12.每天对分管部门及区域进行两次现场巡视和检查,做到及时协调处理。

13.每月5日前完成当月各种培训、督查、宣传计划以及上月总结的审批。

14.每月10日前完成对企业经营状况(报表)的分析,并采取相应的对策。

15.每月9日参加安全日活动,并督促生产主管领导组织好安全日的检查及总结。

16.每月15日前组织并完成对各部门经济目标实施细则的考核。

17.每周周一参加公司例会,听取各部门汇报,协调解决提出的问题,部署下部工作。

18.每半年参加一次文体活动,每年组织一次员工大会。

公司保洁岗位职责 物业保洁员岗位职责 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

酒店服务员岗位职责 餐饮服务员岗位职责 客房服务员岗位职责

管理层总经理岗位职责内容(机械机器设备)】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3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