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部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内容

  采编部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馆长负责,做好本部门人员的管理、评聘和考核工作,提出对本部门人员发放岗位津贴和给予奖惩的意见。2.制定并落实本部门的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并督促实施,进行总结。协助馆长组织制定本馆中、...

1.对馆长负责,做好本部门人员的管理、评聘和考核工作,提出对本部门人员发放岗位津贴和给予奖惩的意见。

2.制定并落实本部门的规章制度工作计划并督促实施,进行总结。协助馆长组织制定本馆中、外文纸质与电子图书藏书发展规划。

3.及时组织、指导、调整中、短期藏书计划及有关条例;指导、组织各项中、外文图书采访与编目、典藏业务,从事相关的行政管理工作。

4.厂解师生对图书情报的需求,提出中外文纸质图书、电子资源的订购建议,并参与管理;每学期召开文献资源建设方面的座谈会至少一次;不断提高文献资源采购质量

5.负责本部门一般设备用品的申报、使用管理和维护;认真执行年度图书期刊经费预算,每月按时提出书刊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年终提交书刊经费使用决算报告。

6.确保新书到馆一个月内上架。

7.还需承担不小于0.5个业务岗位工作。

8.完成馆长交办的其他事宜。

9.完成馆里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

10.副主任协助部主任开展工作,并承担1个业务岗位工作。

办公室制度 保安制度 财务部制度

出纳制度 党支部制度 工程部制度

采编部主任副主任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4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