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岗位职责内容(委员会)

  纪委书记岗位职责内容(委员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主持纪委的全面工作,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参加党委会,贯彻、落实党委决定。2.协助党委抓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3.组织召开纪委会、纪检办公会、传达...

1.主持纪委的全面工作,传达、学习上级文件,参加党委会,贯彻、落实党委决定。

2.协助党委抓好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保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贯彻执行。

3.组织召开纪委会、纪检办公会、传达上级指示,安排布置工作,研究、讨论、决定重大问题及有关事宜。注意调动纪检干部工作积极性和发挥他们的作用。

4.定期或不定期向党委和上级纪委汇报、请示工作。按时完成党委和上级纪委布置的各项任务。

5.深入实际、全面掌握纪检工作情况,经常督促、检查纪检委员和总支纪检工作并及时给予正确指导。

6.抓好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和党员干部执行党的纪律的工作情况,发现违纪现象及时进行帮助或建议组织调

安全保卫工作制度 高空作业安全措施 食品安全规章制度

车工安全操作规程 工厂安全卫生规程 电气安全管理规程

纪委书记岗位职责内容(委员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4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