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产仓库主管岗位职责内容

  生产仓库主管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公司生产仓库整体工作筹划与控制,协助储运部经理日常事务的安排。2.负责公司所有生产性物资的收料、保管、配发任务,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库存物资进行自盘、抽盘,保证库存物资账实...

1.负责公司生产仓库整体工作筹划与控制,协助储运部经理日常事务的安排。

2.负责公司所有生产性物资的收料、保管、配发任务,定期或不定期组织人员,对库存物资进行自盘、抽盘,保证库存物资账实相符。

3.负责生产性仓库工作制度的建立、工作流程的补充和完善,并逐步趋于合理,以规范操作来提高工作精准度,以此满足公司经营管理的需要。

4.负责生产性仓库日常工作任务的监督与核查、下属的业务培训,做好团队建设,增强部门凝聚力,激发团队活力,提高工作绩效

5.负责配合公司财务制订年度存货盘点计划,并具体组织实施。

6.带领团队完成公司的绩效目标。

主管职责 主编职责 乘务员职责

书记员职责 书记职责 事业部职责

生产仓库主管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6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