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监督与疾病控制科(地办室)工作职责内容

  法制监督与疾病控制科(地办室)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拟定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2.负责有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3.负责对卫生监督员的管理和卫生执法监督。4.监督管理传染病防治和食品、职业、环境、放射、学校卫生工作,组织...

1.拟定全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

2.负责有关行政复议和行政诉讼。

3.负责对卫生监督员的管理和卫生执法监督。

4.监督管理传染病防治和食品、职业、环境、放射、学校卫生工作,组织实施食品、化妆品质量管理规范。

5.贯彻执行国家传染病防治的法律、法规,拟定传染病、地方病、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及与公共卫生相关疾病的防治规划和措施

6.发布检疫传染病和监测传染病名录。

7.组织调度全市卫生技术力量对重大公共卫生突发事件、疫情实施紧急处置,防止和控制疫情、疾病的发生和蔓延。

8.组织指导计划免疫接种规划的实施。

9.负责辖区内各级卫生监督与疾病控制机构的建设和业务指导,负责各类卫生监督员的审核报批考核及稽查工作,负责对专业人员进行业务培训

10.组织协调有关部门开展地方病防治,负责地方病防治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日常管理工作。

11.负责处理职责范围内的来信来访工作。

12.承办局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董事长助理工作职责 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责任制度 学校卫生工作制度

法制监督与疾病控制科(地办室)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6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