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科负责人岗位职责内容

  财务科负责人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中心及社区站的财务管理工作。教育所属人员树立为一线服务的思想,保证医疗任务的完成。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会的法律、法规、规章及制度,自觉遵守国家财经纪律,...

1.在中心主任的领导下负责中心及社区站的财务管理工作。教育所属人员树立为一线服务的思想,保证医疗任务的完成。

2.认真贯彻执行国家有关财会的法律、法规、规章及制度,自觉遵守国家财经纪律,防止违纪事件发生。

3.根据事业计划和按照规定的统一收费标准合理组织收人。根据中心特点、业务需要,本着节约原则精打细算,节约行政开支,监督预算资金正确使用。

4.根据事业计划正确、及时地编制年度和季度(或月份)的财务计划,做好财务分析,办理会计业务,按照规定的格式和期限报送会计报表。

5.按时清理债权和债务,防止拖欠,严格控制呆账。

6.保证房屋及建筑物、设备、家具、材料等国有资产的安全、不流失,进行经常的监督和必要的检查,并经常清查库存,克服浪费和物资积压,以防止不良现象的发生。

7.完成中心主任交办的其他任务。

稽查制度 稽查队制度 稽核制度

空调制度 空运制度 策划制度

财务科负责人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68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