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项目办公室科员岗位职责

  重点项目办公室科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建立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工作台账,了解掌握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开工、进度、竣工等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对问题的处理做好详细记录。2.负责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文件...

1.负责建立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工作台账,了解掌握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开工、进度、竣工等情况,对项目建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及时汇报,对问题的处理做好详细记录。

2.负责做好重点项目建设工作相关文件资料的搜集、整理、归档和管理工作。

3.协助做好建设项目储备库工作。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商业制度 商务制度 商品制度

商场制度 器材制度 器械制度

重点项目办公室科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7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