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部工作职责(化工公司)

  党群工作部工作职责(化工公司)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按照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的指示,协调、配合各分公司党委(支部)、工会、团委(支部)开展工作,并做好有关情况的收集和汇报。2.负责起草、收集和传送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的内部文件,并归档保...

1.按照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的指示,协调、配合各分公司党委(支部)、工会、团委(支部)开展工作,并做好有关情况的收集和汇报。

2.负责起草、收集和传送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的内部文件,并归档保存。

3.负责组织、承办、参加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的有关会议,做好会议记录并草拟和发布会议纪要。坚决保守工作秘密。

4.收集、整理各分公司党委(支部)、工会、团委(支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及时向公司党委、工会、团委反映和汇报。

5.收集、传送上级党委、工会、团委的文件和通知,并按领导的指示认真贯彻执行。

6.按公司党委、工会、团委的要求,草拟有关书面总结材料,并做好上传下达。

7.加强公司团组织的自身建设,认真开展团干部的培训工作。

8.负责企业文化建设,积极开展公司“聚人心、树形象”工程的组织宣传工作。

9.负责报刊的组稿、通讯员队伍培训和建设等工作。

10.积极配合公司其他部门开展相关工作。

11.认真完成公司领导临时安排的其他工作。

法务部制度 法律制度 洗手间制度

洗衣房制度 活动制度 派出所制度

党群工作部工作职责(化工公司)】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7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