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公室服务承诺

党政办公室服务承诺

党政办公室服务承诺

  一、举止文明,服务热情。使用文明用语,做到来有应声,问有答声,走有送声。

  二、首问负责,服务到位。凡问询之事,第一被询问人必须对所问之事做出适当安排或告知,并追踪至办结。

  三、限时办结,力求高效。确保公文、电话、信函及时上传下达。接办事项,能办即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四、快速反应,及时督办。重大事件及时报告,紧急事项跟踪催办,重点事项重点督办,一般事项定期落实。

  五、加强管理,确保运转。加强服务管理、信息发布、安全管理等方面工作,确保安全无事故,服务优质精细化。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校园管理科服务承诺

校园管理科服务承诺

  一、按照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规定,及时完成各项管理服务工作。

  二、对了解咨询关于后勤管理服务方面的电话,要做到首接负责制。

  三、对反映校园管理方面的问题保证做到当天答复,对暂时解决不了的问题,也要及时给予回复,说明原因。

  四、在校园巡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解决。

篇3:物资管理科服务承诺

物资管理科服务承诺

  一、房权认定清晰、准确。

  二、家具资产帐物相符、妥善保管。

  三、邮政收发及时准确

  四、为师生群众提供暖心、周到的服务保障。

篇4:饮食服务中心服务承诺

饮食服务中心服务承诺

  一、牢固树立服务育人宗旨,做好为师生员工饮食服务,确保伙食稳定运行,为学校发展提供稳固的饮食保障。

  二、努力提高饮食服务水平和管理水平,师生满意度不低于85%。

  三、严格贯彻《食品安全法》及相关法律法规,不断提高食品卫生水平,确保食品卫生与安全。

  四、加强价格管理,强化公益属性,保持价格基本稳定。

  五、优化就餐环境,丰富饮食品种,倡导健康饮食,提升饭菜质量,弘扬优秀饮食文化,满足师生不断增长的饮食文化和健康需求。

  六、畅通、完善沟通渠道,建立良好炊餐关系,及时解决师生就餐意见,构建和谐餐饮。

篇5:党政办公室主任空缺岗位选拔任用工作办法

  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主任空缺岗位选拔任用工作办法

  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参照《zz理工学院科级干部集中调整工作方案》(党政办发〔2021〕20 号)文件精神,按照《zz理工学院科级干部空缺岗位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组发〔2023〕6 号)工作要求,结合学校科级干部队伍建设和后勤工作实际,制定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主任空缺岗位选拔任用工作办法。

  一、组织领导:

  为确保此次科级空缺岗位选拔任用工作顺利进行,成立后勤管理处党政办公室主任空缺岗位选拔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成 员:

  领导小组办公室设在后勤党政办公室,王静任办公室主任。

  二、空缺岗位和职责:

  (一)空缺岗位:

  党政办公室主任 1 人;

  (二)岗位职责

  党政办公室主任

  1.组织办公室员工积极参加政治学习、业务学习和培训;

  2.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和劳动管理,经常对员工服务质量进行检查、督促和考评;

  3.加强员工安全教育,做好本部门的安全工作,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4.积极了解各方面的情况,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报,多渠道检索搜集有关后勤发展的各类信息,主动当好领导的参谋;

  5.负责公共关系、宣传和校内的交流沟通工作;

  6.协调后勤所属各科室、中心的工作开展;

  7.负责计划、总结、重要文件等各类文字材料的撰写、上报及下发工作;做好各类文书资料的管理、归档和存查;

  8.负责后勤各类会议的安排、记录和对会议决定的落实、督查、督办工作;

  9.做好印章的使用与管理;

  10.负责后勤各科室、中心办公用品的采购工作;

  11.负责对外接待与信访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任职条件和资格

  (一)符合学校《zz理工学院科级干部空缺岗位选拔任用工作实施方案》(组发〔2023〕6 号)中明确的任职条件与资格。

  (二)相关岗位应符合以下条件

  党政办公室主任

  1.为人正直、作风优良、踏实勤勉、爱岗敬业。

  2.具有较强的文字功底及计算机操作水平,熟悉各类公文写作,能够熟练掌握office办公软件。

  3.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及理论水平,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沟通、组织和协调能力强。

  四、工作程序

  (一)公布上岗条件

  6月 8 日上午 12 时前,公布已经审批的空岗和任职条件,并组织报岗。

  (二)个人报岗

  拟参加科级干部选任的同志根据任职条件与资格填写《zz理工学院科级干部岗位申报表》和《承诺书》,经所在单位审核后,加盖所在单位党组织或单位印章,于 6 月 9日上午 12 时前分别送至党委组织部和后勤管理处党总支(第一志愿岗位为后勤空缺岗位的),并提交全过程学历学位证书原件、职称聘任证书原件、身份证复印件。

  (三)资格审查

  按照任职资格和上岗要求,领导小组对报岗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在一定范围内公布资格审查结果。

  (四)民主推荐

  1.谈话调研推荐;

  2.提出会议推荐参考人选;

  3.会议推荐。

  (五)确定考察对象人选

  在民主推荐的基础上,综合考虑人选德才表现、工作需要、岗位匹配度等情况,并听取分管领导意见后,提出考察对象建议人选,经后勤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研究,确定考察对象,并在一定范围发布考察预告。

  (六)组织考察

  通过采取考察公示、个别谈话、民主测评、与考察对象面谈等方式,对考察对象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全面考察,考察后,形成书面考察材料。

  (七)提出拟任人选

  召开党总支会议研究提出拟任人选,并形成书面综合报告(附考察工作报告、考察材料),经党政负责人签署意见,同时向分管领导汇报,加盖公章后于 6月13日之前报党委组织部备案。

  五、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的程序办事,确保科级干部空缺岗位选拔任用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二)严肃纪律,任何人不得许愿承诺,搞亲亲疏疏,此类问题一经发现核实,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三)报送选任纪实材料。领导小组根据党委组织部要求和提供的模板及时梳理形成选任科级干部纪实材料,交党委组织部审核合格后归入干部个人档案。

  (四)严格监督。为加强党内党外监督,畅通反映意见和监督的渠道,领导小组设有专用监督电子信箱:(后勤管理处);监督电话:(后勤纪检委员)。

  中共zz理工学院后勤总支部委员会

党政办公室服务承诺】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09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