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应链总监岗位职责内容

  供应链总监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对公司整个供应链的运作负责,参与制定公司发展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制定并实施供应链战略规划。2.设计并改善公司供应链系统,制定并完善切实可行的采购、仓储、配送、生产等管理工作流程...

1.对公司整个供应链的运作负责,参与制定公司发展战略与年度经营计划,组织制定并实施供应链战略规划。

2.设计并改善公司供应链系统,制定并完善切实可行的采购、仓储、配送、生产管理工作流程,实施监控和管理。

3.建立和健全供应商、承运商的开发、维护、跟踪及评估体系,合理控制采购及运输成本

4.按工作程序做好与技术、营销财务部门的横向联系。

5.指导、监督、检查所属下级的各项工作,做好部门人力管理。

施工制度 旅游局制度 旅行社制度

景区制度 服务台制度 服务站制度

供应链总监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10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