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信行业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内容

  通信行业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以经济建设和法治建设为中心,广泛开展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2.受各级权力机关或政府主管部门委托,审查各类法律文书,起草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草案或对有关事项提出法律意见。3.就行业内部...

1.以经济建设和法治建设为中心,广泛开展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2.受各级权力机关或政府主管部门委托,审查各类法律文书,起草地方性法规、政府规章草案或对有关事项提出法律意见。

3.就行业内部法律纠纷进行自律仲裁或就相关事项提出法律意见。

4.组织交流企业依法经营、依法管理的经验,开展企业法治建设专题研究,举办学术交流或专题讲座,为政府和企业制定企业法治工作规划提供意见和建议。

5.为会员单位生产经营决策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培训企业法律顾问,指导企业搞好法律顾问工作。

6.组织企业开展法律方面的对外考察、联络、交流活动,促进省内企业与国内外的广泛联系与合作。

7.代表行业协会向社会发布法律声明,受协会委托进行案件调查、复议、仲裁、诉讼等法律工作。

8.向政府或企业推荐应予表彰、奖励的对电信行业有贡献的法律顾问。

9.积极完成通信管理局、省通信行业协会和企业委托办理的专项任务。

10.办理委员会其他具体事宜。

西餐厅职责 见习职责 规划职责

警务职责 警卫职责 警察职责

通信行业协会法律工作委员会工作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104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