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会计员岗位职责内容

  幼儿园会计员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贯彻执行会计法和财务工作方针政策,为教育教学服务。2.执行财务制度,工作认真细致,及时公布幼儿的伙食账目,账目清楚,手续完备,日清月结,按时交报表。3.严格财经纪律,不许挪用公款,以身作贝...

1.贯彻执行会计法和财务工作方针政策,为教育教学服务

2.执行财务制度,工作认真细致,及时公布幼儿的伙食账目,账目清楚,手续完备,日清月结,按时交报表。

3.严格财经纪律,不许挪用公款,以身作贝ij,办事公道,坚持原则。

4.认真履行监督职能,发现问题及时处理和向有关领导反映,坚持勤俭办园的方针,精打细算,协助园长搞好学期和年度预算,合理安排经费,计划开支。

5.努力钻研业务,专业知识熟练,服从领导分配,除做好本职工作外,兼做园长分配的其他工作。

6.对家长、同事热情和蔼,不怕麻烦,虚心听取各方面意见,改进工作。

配电房职责 配电职责 QiqUha.com配置职责

配菜职责 配货职责 配送职责

幼儿园会计员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110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