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疗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岗位职责

  理疗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负责指导并参与本科室主要诊断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2.掌握先进精密仪器使用,参加疑难病例会诊讨论,与临床科室共同制定诊疗计划,解决本科复杂疑难技术上的问题,负责疑难病的诊断以及审签...

1.负责指导并参与本科室主要诊断治疗、教学和科研工作。

2.掌握先进精密仪器使用,参加疑难病例会诊讨论,与临床科室共同制定诊疗计划,解决本科复杂疑难技术上的问题,负责疑难病的诊断以及审签。拓展业务,提高理疗的治愈率。参加意外情况的应急抢救及处置工作,严防差错事故。

3.组织并担任教学,帮助下级医生提高专业理论和专业技术水平,有培养主治医师解决复杂疑难技术问题的能力。

4.掌握国内外专业新进展、新动向,开展并指导下级医生开展新业务、新技术和科研工作,总结经验,撰写学术论文。

5.副主任医师在科主任的领导下和主治医师的指导下,履行主任医师职责的相应部分。

渔业制度 渠道制度 游泳馆制度

爱卫办制度 物业制度 物价局制度

理疗科主任副主任医师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126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