炊事员岗位职责内容(九年义务教育)

  炊事员岗位职责内容(九年义务教育)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有病有事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工作时间不随便离开食堂。2.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做好本职工作。3.认真执行管理制度,...

1.准时上下班,不迟到,不早退,有病有事按规定办理请假手续。工作时间不随便离开食堂

2.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的思想。刻苦钻研业务,不断提高饭菜质量,做好本职工作。

3.认真执行管理制度,大公无私,不多吃多占,不开后门。

4.严格执行食堂卫生制度,在各人分工职责范围内严格把住卫生关,搞好食堂卫生,搞好个人卫生。

5.对就餐师生一视同仁,耐心、和气、热情、周到,尽可能地给予方便。并虚心听取用膳师生的意见和要求,不断改进工作。

6.同志间互相关心,互相爱护,互相帮助,勇挑重担,分工不明确的事要主动做。同心协力,做好食堂工作。

7.按操作程序使用炉灶,严禁违章操作,及时维护和保养有关设备,做到安全正确,节约燃料。

8.完成主管领导和学校布置的其他工作。

职位说明书 加班费规定 探亲假规定

公休假规定 试用期规定 年休假规定

炊事员岗位职责内容(九年义务教育)】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12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