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诊疗科主任岗位职责内容

  功能诊疗科主任岗位职责内容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在分管院长领导下,负责科室的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2.制订本科室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3.督促检查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督促科...

1.在分管院长领导下,负责科室的医疗、教学、科研、行政管理工作。

2.制订本科室工作计划,组织实施,经常督促检查,按期总结汇报。

3.督促检查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督促科内人员做好资料保管、登记、统计工作。

4.负责检查科内人员的诊断质量和报告书写、贵重仪器保管情况,参加临床会诊、疑难病例讨论及科内会诊工作,及时总结经验。

5.负责本科人员的业务训练、技术考核,提出升、调、奖、惩意见。

6.制定本科的科研规划、检查进度,推广新技术,制定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计划,组织并担任临床教学工作。

7.经常与临床科室联系,征求意见,改进工作。

客服部工作职责 清洁岗位职责 售票员岗位职责

接待员岗位职责 保育员工作职责 服务员岗位职责

功能诊疗科主任岗位职责内容】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135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