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物业公司经济合同管理制度

  X物业公司经济合同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经典物业公司经济合同管理制度1.签订合同,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国家的法律、政策及有关规定。2.凡对外签订的合同,相关部门经理需填写《汇签单》,送公司有关领导签署...

经典物业公司经济合同管理制度

1.签订合同,必须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经济合同法》、国家的法律、政策及有关规定。

2.凡对外签订的合同,相关部门经理需填写《汇签单》,送公司有关领导签署意见,报总经理批准。重大合同必须经过经理办公会评审并报董事长批准。

3.对外签订经济合同除法人代表外,必须是持有法人委托书的法人委托人,在授权范围内行使签约权,超越代理权限和非法人委托人均无权对外签约。但经法人特别授权并发给委托证书的例外。

4.在签订经济合同时,对方当事人必须具备以下条件:

4.1对方单位具有法人资格,有经营权;

4.2有履约能力,资信良好;

4.3对方签约人是法定代表人或是持有法人委托书的法人委托人。

5.签订经济合同,必须贯彻"平等互利,协商一致"、"等价有偿"的原则和"物美价廉,择优签约"的原则。

6.经济合同一律采用书面格式。尽量采用统一经济合同文本。

7.签订经济合同必须加盖公司合同专用章,否则所签订的合同一律无效。

8.合同对各方当事人权利、义务的规定必须明确,具体文字表达要清楚、准确。

9.对外签订的经济合同,须经理办公会审核,报法定代表人批准。

10.批准后的合同,应由综合部盖章、编号、存档。原件交综合部存档,财务人员、执行部门各持一份。

11.合同履行人员都必须本着"重合同,守信誉"的原则,严格执行合同所规定的义务,确保合同的履行,维护公司的利益。

12.财务人员按合同要求,对付款申请审核无误,按财务审批权限付款。

13.主管经理负责审核合同的付款形式、付款数额、付款时间,严格执行合同条款。对合同在付款、监督、结算方面负责任。财务人员对原始凭证不齐,不符合公司要求的付款可以拒付,上报领导,对知情不报者,承担相应责任。

管理站制度 管理部制度 粗加工制度Qiquha.Com

系统制度 纪委制度 纪律制度

X物业公司经济合同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1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