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顾问费用预算和决算(结算)制度

  物业顾问费用预算和决算(结算)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项目顾问费用预算和决算(结算)制度为完善公司的顾问项目成本控制系统,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与激励机制,完善合同评审、消灭项目亏损,特制定本制度。一、顾问团出行前,对本次顾问活动...

物业项目顾问费用预算和决算(结算)制度

为完善公司的顾问项目成本控制系统,建立科学的管理体制与激励机制,完善合同评审、消灭项目亏损,特制定本制度。

一、顾问团出行前,对本次顾问活动的持续时间、人员数量、交通、住宿方式等进行计划,对本次顾问活动总费用进行预算,并作为向公司财务部借款依据。

二、顾问活动结束后,对当次顾问的总费用(直接费)、总人工及完成的内容进行统计,计算出1人.日直接费,并及时结算报销

三、统计多个项目,根据完成内容所需的人.日,计算咨询定额,根据公司摊销,计算间接费。形成咨询顾问1人.日平均成本。定期修正,逐步完善。

四、咨询定额、咨询顾问1人.日成本、驻场顾问成本将作为项目成本控制的基本数据。定期计算成本是否超出收入,决定是否启用催款程序。

五、物业管理顾问合同签订前,应进行合同评审。合同价款需用咨询定额、咨询顾问1人.日成本、驻场顾问成本及公司合理利润进行评价,确保项目盈利。

六、顾问合同结束,应对该项目进行决算,根据项目的盈利情况及项目目标管理责任书,对项目相关人员进行奖励。

文书制度 文件制度 文体制度

文化局制度 文化馆制度 文印室制度

物业顾问费用预算和决算(结算)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5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