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管理咨询顾问资格评定考核制度

  物业管理咨询顾问资格评定考核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管理咨询顾问资格评定考核制度为确保顾问咨询工作质量,充实公司的顾问后备力量,建立淘汰机制,特制定咨询顾问资质评审考核制度:一、公司咨询顾问资格评定工作由公司咨询顾问资格评...

物业管理咨询顾问资格评定考核制度

为确保顾问咨询工作质量,充实公司的顾问后备力量,建立淘汰机制,特制定咨询顾问资质评审考核制度:

一、公司咨询顾问资格评定工作由公司"咨询顾问资格评定小组"定期组织进行。

二、凡符合以下条件者均可申请参加咨询顾问资格评定。具有本科学历和中级以上职称的专业技术人员;大专或中级以上技术职称,从事物业管理工作3年;具有本科学历,参加项目现场咨询实习工作累计128小时。

三、经公司评定符合咨询顾问资格者,公司将发给资格证书,并备案。"咨询顾问资格证书"有效期2年。

四、公司将从取得"咨询顾问资格证书"的人员中抽调,参加公司顾问项目的咨询服务。未取得"咨询顾问资格证书"的人员原则上不能在项目中使用。

五、公司咨询部每年对参加过咨询服务的人员,进行一次考核。考核依据:发展商意见、个人论文、工作总结、客户满意度调查表、年度重大质量投诉事件统计情况、顾问项目经济指标考核、物业管理新经验的探索和积累等。考核认定不适合担任咨询工作者,将取消其咨询顾问资格。

运营职责 运行职责 QiquhA.com运输职责

进出口职责 退管职责 送货员职责

物业管理咨询顾问资格评定考核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52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