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材料

  永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材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苏州工业园区永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简介苏州工业园区永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并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第一家涉外物业管理公司――天鸿集团燕侨物业加盟管理...

苏州工业园区永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的简介

苏州工业园区永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10月,并由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会长单位、北京第一家涉外物业管理公司――天鸿集团燕侨物业加盟管理。经过多年的实践与摸索,在借鉴天鸿集团先进管理模式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实际不断修正强化,从而在公司内部管理和对外服务两方面逐步形成了一套较为成熟的、并符合苏州地区物业管理实际情况的管理模式。

十几年来,我公司在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由创业初期的总计30余人发展到今天的注册资金五百万元,中高层管理人员25名(其中包括高级工程师2名、注册会计师1名、注册物业管理师1名,工程师3名、助理经济师18名),获得物业管理企业经理证书、物业管理员上岗资格证书及其他各类相关专业上岗证书人员40名,一线工作人员300余人,总管理面积达120万平方米以上的中型物业管理企业。

我公司所管理的物业类型众多,包括豪华别墅、普通小区、老新村、写字楼、商业大夏、度假区、大型停车场、学校、厂房及政府机关等,并为其竭诚提供保安保洁、绿化、客服及工程维修等各项专业服务。

我公司的组织架构设为二室二部一处,分别为:总经理室、综合办公室客户服务部、物业管理部与各小区物业管理处。近年来,我公司进行了大刀阔斧的内部机构调整,更进一步明确了各相关岗位职责和工作实施流程,大大提升了工作效率及工作质量,并按照管理观念现代化、管理方式程序化、管理组织网络化、管理手段现代化的要求,逐步建立和健全了一整套极具特色且高度切合实际的物业管理体系,由此向着更高、更广、更远的目标稳步前进!

公司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行政管理制度 宿舍卫生管理制度

公司档案管理制度 学校卫生管理制度 学生宿舍管理制度

永金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材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71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