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华物业管理公司简介材料

  物华物业管理公司简介材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杭州物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杭州物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0年10月,公司注册资金三百万元,具有物业管理国家二级资质,公司没有房产背景,专业从事各类物业优质管理。目前,公司接...

杭州物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简介

杭州物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0年10月,公司注册资金三百万元,具有物业管理国家二级资质,公司没有房产背景,专业从事各类物业优质管理。目前,公司接管物业类型有别墅、商贸写字楼、多层公寓、多层电梯公寓、高层电梯公寓等;介入前期顾问咨询和接管物业总建筑面积近70余万平方米。已成为省内介入前期顾问咨询、类型多、覆盖区域广的优秀物业管理公司之一。已先后承接了物华小区、绿洲湾公寓、龙禧公寓、龙安大厦、筑境花园、西雅园、星港9月、华海园等8个商贸住宅小区(大厦)物业管理工作。2007年8月份进入江苏市场,前期介入淮安物业管理市场,公司在江苏淮安成立前期办事处。

公司设有总经理办公室财务部、行政部、品质管理部、市场拓展部、物业管理部、工程维修部等部门和8个管理中心,在安吉、临安设立2家分公司。实行统一管理、分区服务,全员持证上岗制度。现有员工200多人,其中管理人员本科学历的占11%,大专学历的占20%。

公司自成立以来,内部管理不断完善,经营机制不断创新,并严格遵循“业主至上,服务第一”的企业服务宗旨,以“形象树品牌,品牌创市场”的经营理念,大力倡导“热忱、优质、团结、奉献”的工作精神,提出了“真诚服务千万家”的口号,全方位的开展科学管理和亲情式的优质服务,把业主当作自家人,以“业主满意”作为衡量我们工作的标准

在经过7年的市场磨炼后,我们清楚地认识到,物业管理企业要生存和发展,只有走规模化经营之路,为此,我们苦炼内功,锐意进取,大力培养人才,狠抓制度落实。努力实现以服务质量树立品牌,在经营方式上,我们努力探索物业顾问咨询、经营性物业道路,扩大经营服务内容,实现服务方式多样化;在规范运作上,在政府及行政主管部门的指导下,一如既往地建立与业主、发展商之间的现代契约关系,使企业的运作拥有规范、良性的外部环境;在管理手段上,我们将不断完善现有的办公自动化及物业管理系统,并通过现代通讯手段实现远程管理;在发展目标上,我们将以良好的形象和品牌赢得市场的认可,实现规模经营,努力打造物华物业新品牌。

公司主要管理项目

1、杭州物华小区:普通住宅,2000年管理服务至今。

2、杭州绿洲湾公寓:普通住宅,2002年管理服务至今。

3、安吉龙禧公寓:普通住宅,2003年管理服务至今。

4、安吉龙安大厦:写字楼,2003年管理服务至今。

5、临安筑境花园:多层电梯公寓、高层公寓、别墅,2004年管理服务至今。

6、临安西雅园:高层住宅,2005年前期介入服务至今。

7、临安星港9月:高层住宅,2006年前期介入服务至今。

8、杭州华海园小区:高层住宅,2006年业委会选聘管理服务至今。

公司获得荣誉

1998年物华小区获浙江省“物业管理优秀小区”;

2000年物华小区获杭州市“物业管理优秀小区”。

2005年度临安分公司获“浙江省首批行业质量服务诚信领先示范单位”。

2007年4月本公司获得英国BM TRADA权威机构关于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证书。

财务负责人岗位职责 会计工作岗位职责 财务人员岗位职责

财务档案管理制度 应收账款管理制度 固定资产管理制度

物华物业管理公司简介材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77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