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惠物业公司概况简介材料

  普惠物业公司概况简介材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普惠物业公司的概况普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属于联营企业,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拥有员工近百人。本公司所管理的宏利大厦,位于福州市湖东路168号,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

普惠物业公司的概况

普惠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属于联营企业,成立于1995年,注册资金100万人民币,拥有员工近百人。本公司所管理的宏利大厦,位于福州市湖东路168号,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9.5万平方米,是目前本地区单体建筑规模最大的集商业、金融、办公、居住为一体的现代化高级综合大楼。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注重培养与提高员工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提倡“公平竞争,优胜劣汰,能者多得”的管理理念,工作表现和成绩与责任、权利、利益互为连带关系,并实行民主参与管理的原则,鼓励员工为公司的发展进言献策,以此激发员工的工作热情和积极性。公司提出了“业主满意是我永恒追求”的企业口号,制定了“规范物业管理、创新企业制度、构筑质量堤坝、持续改进服务、注重三个效益、增强业主满意”的质量方针。在公司领导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连续多年获得“安全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宏利大厦也被国家建设部评为“全国物业管理示范大厦”。

为了提高管理水平和服务质量,目前公司正在学习和导入I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普惠”也将以崭新的姿态面向众人,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商业大潮中,以它雄厚的实力和强大的企业竞争力始终立于不败之地,最大限度地发挥潜在优势,进一步寻求更宽广的发展空间。

图书馆制度 土建制度 培训制度

培训部制度 基层制度 基建办制度

普惠物业公司概况简介材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79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