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范大学后勤物业公司简介材料

  师范大学后勤物业公司简介材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师范大学后勤物业公司简介z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成立于2003年4月,在原科技实业总公司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是学校产业后勤体制改革的产物。集团位于z师范大学校园内。目前,后勤集...

师范大学后勤物业公司简介

z师范大学后勤集团成立于2003年4月,在原科技实业总公司和后勤服务总公司基础上组建而成,是学校产业后勤体制改革的产物。集团位于z师范大学校园内。目前,后勤集团设有集团办公室财务部、人力资源部、监控部、采购部等五个直属机构以及饮食服务中心、学生公寓管理中心、校园修建中心、物业管理中心、接待服务中心、教育服务中心、校区服务中心、商贸发展中心、驻上海财经大学z学院后勤服务中心等九个二级部门,共有员工1100余人。

后勤集团以高校后勤社会化为方向,以“三服务、三育人”为服务宗旨,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并重的原则,充分发挥师大后勤苦干实干、奉献拼搏的优良传统,形成了“师生至上、大诚克俭、后位行先、勤业谋远”的集团之训和“你的满意是我的目标,你的需要是我的追求”的服务理念。后勤集团始终坚持以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师生生活提供优质全面的后勤服务为己任,实行总经理负责制,自主经营、独立核算、自负盈亏、自我发展的经营机制。

几年来,在学校党政的领导与关怀下,后勤集团贯彻深化后勤改革的思路,大胆改革,锐意创新,经过全体员工的艰苦奋斗和辛勤努力,摸索出一条符合我校办学要求,具有师大特色的后勤发展之路,在改革管理体制、转换运行机制,提高综合保障能力、建立和完善规章制度、加强职工队伍建设、开展优质服务活动、提高经济效益、凸显民主管理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为增强学校后勤保障,促进学校转型做出了应有的贡献。

在新的征程中,z师范大学后勤集团将继续沿着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的道路,以“建设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新型高校后勤服务保障体系,实现师生满意、学校满意、员工满意,创建平安后勤、节约后勤、数字后勤、品牌后勤、和谐后勤”为目标,以五大工程为抓手,全面完善创建全国知名,省内一流的高校后勤后勤保障体系的工作思路和举措,努力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学校地发展而努力奋斗!

策划部制度 管理处制度 管理局制度

管理层制度 管理所制度 管理科制度

师范大学后勤物业公司简介材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8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