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德物业管理顾问公司简介材料

  浩德物业管理顾问公司简介材料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广州浩德房地产物业顾问机构简介广州浩德顾问机构是国内首家实操型、知识型、创新型房地产顾问机构,由一群来自沿海发达地区知名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管理公司、营销策划机构、销售代理...

广州浩德房地产物业顾问机构
简介
广州浩德顾问机构是国内首家实操型、知识型、创新型房地产顾问机构,由一群来自沿海发达地区知名品牌房地产开发企业、物业管理公司营销策划机构、销售代理公司、设计院所、咨询顾问公司中具有共同价值观和共同愿景的操盘专家组成。


■浩德使命:创知名品牌,树行业典范
多年来,浩德成员参与和主持了广州、深圳、北京、上海、东莞、佛山、厦门、福州、杭州、武汉、重庆、成都、长沙、鞍山、大连、南昌、青岛、广西、河北等多个着名房地产项目的开发建设,积累了丰富的房地产开发和物业管理的专业经验,为树立行业的典范做出了贡献。

■浩德理念:诚信服务顾客、专业塑造品牌
浩德顾问机构曾服务于着名的"华南板块"超级大盘--广州"锦绣香江" 和"星河湾"。期间,以先进的房地产开发理念、物业管理服务理念、"超前、领先的房地产全程营销模式"、"客户服务营销模式"、"体验式营销服务模式"、"业务流程重组系统"、 "一站式服务"、"家政秘书服务"、"分组团、分区域物业管理"等,为打造中国房地产的"劳斯莱斯",奠定了行业领跑者的地位。

■浩德宗旨:以顾客为导向、创造顾客价值
在严格遵照国际质量体系标准的基础上,致力于为开发商提供高素质的专业化深度顾问服务,包括"项目投资顾问"、 "规划设计顾问"、营销策划、销售代理、园林景观顾问、物业管理顾问、企业管理顾问等服务。

■浩德优势
◎建立在前瞻性战略的基础上,拥有房地产开发企业资深、专业顾问团队和系统最优化之管理体系。
◎具有丰富的实战操作经验,荟萃房地产业发达地区的优秀英才,拥有一大批多学科、多专业、复合型背景的房地产、::营销策划、建筑规划设计、物业管理、园林景观等专业人才。优良的服务意识,一流的创新体系,为房地产商提供强而有力的管理输出提供了坚实保障。
◎第一时间为房地产开发项目、物业管理企业质量与素质提升,量身打造最为实用的创新操作模式,并予以实施运作,使资源的整合最大化、流程管理、操作环节规范化。
◎具有专业的前沿管理资讯平台和丰富的专业知识库,重视持续创新与终身学习,团队成员所掌握的管理技巧"与时俱进";
◎在管理模式上突破传统顾问公司的条框限制,管理机制更灵活,实操性更强,收费方面更具合理性,质量性价比更高,更符合房地产项目的需求。

■浩德服务内容:
*房地产市场调研
*房地产全程策划顾问
*房地产项目投资顾问
*建筑规划及产品设计顾问
*房地产园林景观设计顾问
*房地产工程管理顾问
*房地产项目营销策划
*房地产销售代理
*房地产销售管理
*房地产及物业管理品牌策划

*房地产及物业管理企业人才培训
*物业管理顾问服务
*物业管理委托管理
*合作组建物业管理公司
*物业管理专项服务顾问(专题培训、考评创优、质量体系认证指导、招投标等)
*房地产、物业管理政策法规、信息咨询与疑难解答
*房地产、物业管理先进模式及运营方案设计
*房地产、物业管理企业改制与业务流程再造顾问
*社区配套、商业物业及会所经营顾问
*房地产、物业管理成本控制与财务预算
*房地产开发及物业管理瓶颈诊断与解决方案
*房地产、物业管理制度体系建立健全(规章制度、业务流程、作业规程及作业表单等)
*房地产、物业管理案例甄选与分析
*房地产、物业管理软件顾问等
联系方式:

配电房职责 配电职责 QiqUha.com配置职责

配菜职责 配货职责 配送职责

浩德物业管理顾问公司简介材料】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7/18297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