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优达标房屋管理维修养护项自检说明

  创优达标房屋管理维修养护项自检说明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创优达标房屋管理及维修养护项自检说明博盈xx广场总建筑面积为21200平方米,占地面积达18480平方米,设计整体绿化率达55%,写字间入租率达80%,租户达29家。广场大厅处设有统一美观的总平面图,每...


创优达标房屋管理及维修养护项自检说明

博盈xx广场总建筑面积为21200平方米,占地面积达18480平方米,设计整体绿化率达55%,写字间入租率达80%,租户达29家。

广场大厅处设有统一美观的总平面图,每层楼于安全楼梯出口处设有两块紧急安全疏散图,在大厦大厅设有租户索引牌,每位租户均设有明显标志,显示单位名称及具体位置,统一管理。停车场规划整齐,示意明确,不仅便于寻找,也方便车辆停放。

自接管以来,由于管理严格规范,广场内没有乱占、乱建、乱搭、乱贴等现象,房屋外墙结构和涂料无一脱落和污损,定期进行维保养护,加之禁止设立户外招牌、广告牌和霓红灯,使广场保持了房屋外观的建设原貌和完好的外观整洁。在业主、租户装修过程中严格监督管理,采取物业、业主、租户、装修方四位一体的管理模式,大厦拥有远大中央空调系统,避免了分体式空调系统凌乱无序,执行严格工程维保及装修监督验收管理程序,未发生损坏房屋结构安全,拆改强弱电护管及损坏他人利益的情况。

管理处建立了一整套科学、严谨的维修登记、派工、回访、修缮及24小时服务制度,实行定人分区一对一负责制,对业主及租户投诉高度重视,急修随叫随到,零修不过夜,大修三天之内解决到位,房屋的零修及时和合格率达100%,没有遗留安全和使用隐患。

法律职责 注塑职责 洗手间职责

洗碗工职责 洗衣工职责 洗衣房职责

创优达标房屋管理维修养护项自检说明】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8/1737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