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预案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预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是指突然发生,造成或者可能造成社会公众健康严重损害的重大传染病疫情、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重大食物和职业中毒以及其他严重影响公众健康的事件。所有分包单位和个人...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是指突然发生,造成或者可能造成社会公众健康严重损害的重大传染病疫情、群体性不明原因疾病、重大食物和职业中毒以及其他严重影响公众健康的事件。

所有分包单位和个人一旦发现或了解到发生传染病,应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将情况报告给经理部突发事件应急小组的日常管理部门即安全环保部,该单位或该个人以及项目经理部都有责任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向附近的医疗保健机构或者卫生防疫机构报告。

项目经理部成员、分包单位成员、工人或其家属或其亲密接触的人患有或被怀疑患有传染病,该员工应立即向安全环保部报告情况,立即采取隔离措施,前往传染病医院就诊。根据《传染病防治法》的规定,对其接触的环境进行消毒,对其接触的个人采取观察、隔离、就医等措施。

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隐瞒、谎报或者授意他人隐瞒、谎报疫情。

项目经理部、所有分包单位和员工必须接受医疗保健机构、卫生防疫机构有关传染病的查询、检验、调查取证以及预防、控制措施,并有权检举、控告违反《传染病防治法》的行为

本单位突发事件应急小组应该按照国家法律法规的规定,向有关单位报告疫情。

设计师职责 设计职责 QiquHa.com设计院职责

证券职责 评审职责 试验职责

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处理预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8/1744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