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发布防震宣传应急工作组应急工作制度

  信息发布防震宣传应急工作组应急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信息发布与防震宣传应急工作由行政工作部、政治工作部、工会和生产技术部组成,其职责是:在公司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抗震救灾信息发布和防震知识宣传工作。2、当进入临震应急...

1、 信息发布与防震宣传应急工作由行政工作部、政治工作部、工会和生产技术部组成,其职责是:在公司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负责抗震救灾信息发布和防震知识宣传工作。
2、 当进入临震应急期后,按照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的指示,做好抗震救灾知识的宣传工作,平息谣传。
3、 当发生较大或重大地震灾害、特别重大地震灾害后,随同公司领导在24小时内赶赴地震灾区,慰问受灾的职工,及时报道抗震救灾工作和恢复供电工作,宣传在抗震救灾工作中涌现的好人好事。
4、 按照抗震救灾领导小组的指示,负责向新闻媒体发布受灾情况、电力设施运行情况、电力系统抗震救灾和恢复供电情况。


章程范本 协会章程 企业章程

公司章程 会议纪律 文明公约

信息发布防震宣传应急工作组应急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8/1746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