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发店员工纪律制度行为规范条例

  美发店员工纪律制度行为规范条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美发店员工纪律制度及行为规范条例1、凡因事要暂时离开公司者(离开半个小时以内,不论任何事,以公司大门口玻璃门为界)均要与店长或收银台打招呼通报,讲明并登记紧急联络方式,违者扣10元,...

美发店员工纪律制度行为规范条例

1、凡因事要暂时离开公司者(离开半个小时以内,不论任何事,以公司大门口玻璃门为界)均要与店长或收银台打招呼通报,讲明并登记紧急联络方式,违者扣10元,离开时要翻牌,回公司后要即刻复牌,违者扣10元。

2、中、小工在门口站排者,迎接客人时,一律要将客人送到座位上,将客人交于当前服务人,方可离开客人,回到站牌位,如送到座位上,无人接待,则立即倒茶水,安顿好客人,并立即通知店长出面安排,然后继续应该所做的工作,违者扣10元。

3、站牌者未经店长允许批准,不准私自叫人顶替站排,违者扣10元。

4、现场顶撞店长或公司领导,拒不执行现场安排指令者,扣100元,店长并登记发生情况,一个月内犯两次大错,加倍处罚。

5、工作期间,(站牌或服务过程中),不可随意拔打电话和接听电话,一律按标准服务完成顾客服务后,方可用电话,否则扣10元。

6、外出回来的员工不准与站牌的员工或工作中的员工说笑打闹,违者扣罚10元。

7、任何员工不得在工作场所内与任何人发生争吵,违者扣罚100元,与顾客争吵扣罚300元。

8、店长不按公司规定处理,或故意不公平,经查实即扣罚50元,并在员工会上向当事人道歉。

9、员工上班要衣冠整洁,打理好自己的发型,时刻注重个人形象。

10、员工不准在客人面前争客或拒客,争客者营业额归正常轮牌者所有,违者双方各扣罚50元。

11、发型师在为客人设计发型或选用产品时,任何员工不可多话参与,违者扣罚50元。

12、员工在工作中无意损坏公司物品,设备,按原则赔偿或维修,故意者按原价2倍罚款。

13、员工随地乱丢杂物,随地吐痰,扣罚10元,并做卫生监查责任人7天。

14、员工服务失误或态度不好,只要有客人投诉,扣罚5―50元。

15、对公司员工有意见或认为上司安排有偏袒及不当时,要先工作,再向上级投诉,不可影响工作和顾客,违者扣20―100元。

16、任何员工都不准对客人说其它员工的是非,谈论有损公司形象的话题及品评其它发廊是非,违者扣50―500元。

17、有情绪不向上级反映,却在员工面前说三道四,捣乱正常工作秩序,拢乱人心者,扣50元,撕毁单据者扣100元。

18、任何员工不准在工作区吃东西,吸烟,刷牙、口叨牙签等,违者扣罚50元。

19、上班代人签到或私自涂改签到时间者,扣罚30元。

20、未到下班时间,或刚到下班时间,不准拒绝客人服务,不服从安排,违者扣罚50元。

21、注意个人卫生,不准酒后上班,或吃有异味的食品后上班,违者扣罚20元。

22、任何员工不准给客人特意介绍发型师,违者扣300元,再犯者开除,并扣罚500元。

23、上班不配戴工牌,下班不下水牌,每次扣10元。

24、公司员工回答顾客问题时,不准胡说乱讲,不明白要请教发型师或店长解答,违者扣10元。

25、任何员工未经店长允许不得私自调班或换班,违者扣20元。

26、不准擅自撕毁各种通告,涂改通告或涂改扣罚登记本、通知栏、违者扣罚100-300元。

27、利用单据及其它方法作弊者,照价赔偿外,另照单2倍罚款。

28、所有员工一律不准在星期五、六、日休息,违者每天扣200元,特殊情况需出示特殊证明。

29、公司内拾得之物品,无论贵贱,一律上交收银台,并做登记,违者按盗窃处理,并扣罚50-200元。

30、任何员工休假,必须前一天向店长申请安排,不可在当日请假休息(特别情况除外),没得到批准或无故旷工,每天扣300元,三天旷工,按自动离职处理。

分局制度 分析制度 Qiquha.coM分管制度

分销制度 分队制度 制冷制度

美发店员工纪律制度行为规范条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481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