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幼儿园消毒隔离制度

  某幼儿园消毒隔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卫生保健制度――消毒隔离制度(一)消毒隔离制度1、卫生消毒制度(1)室内外环境分片包干,定人定点,做到随时打扫,定期检查。(2)清洁区域无蛛网灰尘、果皮纸屑、无蚊蝇等害虫。(3)教...

卫生保健制度――消毒隔离制度

(一)消毒隔离制度

1、卫生消毒制度

(1)室内外环境分片包干,定人定点,做到随时打扫,定期检查。

(2)清洁区域无蛛网灰尘、果皮纸屑、无蚊蝇等害虫。

(3)教玩具每月消毒两次,窗户玻璃每周擦洗一次。

(4)每天在幼儿离园后对活动室、走廊进行打扫并定期洒消毒水消毒。

(5)幼儿用品专人专用,幼儿餐具、口杯每天清洗、消毒,毛巾每周清洗、消毒一次。

(6)每周为幼儿剪指甲一次。

(7)保持幼儿服装整洁,衣服、被褥、床单要勤洗勤换。

(8)工作人员要经常保持仪表整洁,勤洗头、洗澡、勤剪指甲,给幼儿开饭前用肥皂洗手。

2、幼儿生病隔离制度

(1)幼儿及工作人员患传染病要立即隔离治疗,所在班要彻底消毒,患者待痊愈后,持医生证明方可回班。

(2)对发生传染病班的幼儿,以及与传染病患者接触过的幼儿均要进行检疫、隔离、观察。检疫期间不收新幼儿,幼儿不混班,教师不串班,检疫期满无新病人出现即解除隔离。

(3)工作人员及幼儿家中有传染病人,要及时报告园医务室,以及采取相应预防措施

董事长助理工作职责 股份有限公司章程 有限责任公司章程

公司管理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责任制度 学校卫生工作制度

某幼儿园消毒隔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54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