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科技总指导 岗位责任制度

  学校科技总指导 岗位责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科技总指导岗位责任制度1.每学期初根据学校计划制定好学期科技活动计划,期末做好小结。2.负责学校科技课程的开发与指导,指导科技类兴趣小组的活动。3.科技总指导每学期组织一次...

学校科技总指导岗位责任制度

1.每学期初根据学校计划制定好学期科技活动计划,期末做好小结。

2.负责学校科技课程的开发与指导,指导科技类兴趣小组的活动。

3.科技总指导每学期组织一次校科技节活动,以学生动手为主,着眼于学生的能力和发展。

4.科技总指导负责全校科技竟赛活动,力争在区、市级竞赛中获得好名次。

5.每学期要有成果展示。

水电工程师岗位职责 酒店工程部岗位职责 安装工程师岗位职责

工程部主管岗位职责 工程部经理岗位职责 仓库管理规章制度

学校科技总指导 岗位责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0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