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科研主任 岗位责任制度

  教科研主任 岗位责任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教科研主任岗位责任制度1、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教科研工作的意见,协助校长开展好各项教科研活动,指导教师认真落实教育教学科研工作。2、了解每位教师的教研课题,有重点地加以辅导。3、...

教科研主任岗位责任制度

1、认真贯彻上级有关教科研工作的意见,协助校长开展好各项教科研活动,指导教师认真落实教育教学科研工作。

2、了解每位教师的教研课题,有重点地加以辅导。

3、负责制定学年和学期的教科研工作计划并检查落实情况,期末做好总结工作。

4、组织好市、区教科研课题的立项、申报、实施、总结工作。

5、组织好学校教科研课题的立项、申报、实施、总结工作。

6、组织教师学习教科研信息,组织教师撰写论文,经验总结,并组织好各种形式的交流工作。

7、负责建设好教科研档案,积累资料,办好学校科研网站,定期进行讲座辅导。

8、做好全校教职工每学期获奖和发表文章的统计工作。

协管员职责 协调员职责 协调职责

单证职责 卖场职责 卫生员职责

教科研主任 岗位责任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0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