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制度

  某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制度1.制订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工作计划,做好编队、选举、奖励、处分等工作。2.协助学校教导处抓好学生的品德教育工作,根据少先队员的心理生活特点,组织开展各种教育...

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制度

1.制订少先队大队委员会工作计划,做好编队、选举、奖励、处分等工作。

2.协助学校教导处抓好学生的品德教育工作,根据少先队员的心理生活特点,组织开展各种教育活动,寓教育于活动之中。

3.抓好队干部的培训和培养工作,充分调动少先队员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4.配合主管德育工作的行政领导,随时了解少先队员的思想、学习、习惯,督促他们自觉遵守礼仪规范。

老干部制度 老龄办制度 考核制度

考评制度 职员制度 职工制度

某少先队大队辅导员岗位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0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