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校仓库管理员安全工作职责

  艺校仓库管理员安全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艺术学校仓库管理员安全工作职责1、要认真执行出入库登记制度。2、必须熟悉本库储存物资的性质、数量、分布情况等问题。3、不准在仓库周围堆放易燃可燃物,并要经常清理杂物。4、要...

艺术学校仓库管理安全工作职责

1、要认真执行出入库登记制度

2、必须熟悉本库储存物资的性质、数量、分布情况等问题。

3、不准在仓库周围堆放易燃可燃物,并要经常清理杂物。

4、要根据储存物的性质,按规定安装所需要的照明设备,不准随便乱拉线,安装电气设备、电加热器。禁止在库内动用明火。

5、不准在库内住人,无关人员禁止入库。

6、要经常检查门窗、报警装置、灭火器,完好情况确保安全可靠。

7、对消防用水地点,必须十分清楚,要经常保持道路畅通,掌握使用、保养灭火器。

产假规定 部门职责 管理职责

工作职责 奖励方案 考核方案

艺校仓库管理员安全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3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