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学校巡更系统管理执行制度

  某学校巡更系统管理执行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巡更系统管理执行制度为了落实教育局、文管中心加强安全工作,确保一方平安的指导精神,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保障学校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加强保安值班巡查管理,...

学校巡更系统管理执行制度

为了落实教育局、文管中心加强安全工作,确保一方平安的指导精神,切实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建立良好的教学秩序,保障学校的各项任务顺利完成,加强保安值班巡查管理,学校安装了安全巡查巡更系统,为使巡更系统起到应有的作用,安全巡查落到实处,特制定本规范:

1、保安工作人员要提高安全意识,高度重视夜间巡查,坚持以“防范重于泰山”为指针,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2、巡查时间为每天夜班从临晨1点---5点,每小时巡查打点一次。周六周日白天11点、17点各巡查1次。

3、每天必须按规定时间巡查,少巡查一次扣20元,全校共计12个点,每个点都巡查到,要少打一个点扣10元。

4、每周一上午,有保安负责人把巡更器交到保卫科检查打点落实情况。

5、保安工作人员要严格执行本规范,在值班当中如因失职造成的安全问题,根据所产生的后果影响报校部处理。情节严重的除负经济责任外还要负法律责任。

公司保密工作制度 人事文员工作职责 人事文员岗位职责

公司员工规章制度 职位说明书范本 保密工作责任制

某学校巡更系统管理执行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38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