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和小学班主任安全职责

  同和小学班主任安全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东城小学班主任安全职责班主任是本班学生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班主任必须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且有记录。1、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要一站、二看...

东城小学班主任安全职责

班主任是本班学生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班主任必须经常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并且有记录。

1、班主任要对学生进行交通安全教育,遵守交通规则,过马路要一站、二看、三通过。要按时放学,不得延迟放学时间,以确保学生回家路上的安全。

2、班主任要对学生加强防溺水,防雷击、防火等教育,教育学生上下楼梯不拥挤,如有集会,班主任应站在楼梯口,组织学生上下楼梯,防止楼道口发生安全事故。

3、班主任在组织学生参加体育比赛、劳动时,必须特别加强安全教育,同时要全程参与,不得擅离现场。学生在班级活动中,如发生安全事故,班主任负主要责任。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同和小学班主任安全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49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