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岗位职责

  中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岗位职责一、分工负责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了解掌握党支部的组织状况和党员的思想状况。二、认真学习和掌握发展党员工作方针,根据实际情况,负责入党申请人和发展对...

中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工作岗位职责

一、分工负责党支部的组织建设,了解掌握党支部的组织状况和党员的思想状况。

二、认真学习和掌握发展党员工作方针,根据实际情况,负责入党申请人和发展对象培养、教育和考察工作,严格按照程序,做好接收新党员工作。

三、协助宣传委员抓好党员教育。

四、对长期外出的党员,协助支部确定专人负责,加强联系与管理。外出期间,如按月交纳党费确有困难者,可以提前或延期交纳党费,但一般不得超过6个月,也可委托亲属或他人代交党费,对于生活确有困难的党员,由本人提出申请,经支部委员会研究同意可以少交或免交党费。五、关心困难职工党员,向有关部门呼吁解决其存在的困难。

六、提出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内容和要求,及时向党支部委员会提出表扬优秀党员和按《党章》妥善处置不合格党员的建议。

七、负责日常的组织管理工作,办理党员登记,协助校党委做好党费的收缴工作。

人事档案管理办法 计件工资管理办法 供应商管理办法

差旅费管理办法 会议费管理办法 薪酬管理办法

中学党支部组织委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55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