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药店店堂内安全卫生管理制度

  连锁药店店堂内安全卫生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连锁药店店堂内安全与卫生管理制度1.营业大厅内保持整洁,无有害气体和污水等严重污染;2.墙壁、顶棚、地面光洁平整,坚固。3.地面无积水、无垃圾、无尘土。每天随时进行清扫,保持干净...

连锁药店店堂内安全与卫生管理制度

1.营业大厅内保持整洁,无有害气体和污水等严重污染;

2.墙壁、顶棚、地面光洁平整,坚固。

3.地面无积水、无垃圾、无尘土。每天随时进行清扫,保持干净整洁。

4.营业大厅墙壁应平整、光滑、不起尖、不脱落、不对药品造成污染。

5.营业大厅内门窗应关闭紧密、坚固耐用,并防止雨水浸入,同时要符合防火安全的需要。

6.灭火器材、消防栓等要有专人负责,定期检查和维修。平时不能挪做它用。

7.营业大厅内不准堆放易燃易爆物品,各种电器要有专人负责,定期检查、保养,以免出现跑电漏电现象。

8.药店设兼职安全员负责安全工作。

经理助理职责 客服职责 客服专员职责

客户经理职责 门卫职责 内勤职责

连锁药店店堂内安全卫生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72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