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领导岗位职责公开承诺书-2(政教处副主任)

  学校领导岗位职责公开承诺书-2(政教处副主任)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领导岗位职责公开承诺书2(政教处副主任)一、在学校领导下,主管宿舍各项管理工作,掌握宿舍住宿人员住宿、变化情况,以便适时合理调整。二、指导、监督寝室管理员执行学生宿舍管理条...

学校领导岗位职责公开承诺书2(政教处副主任)

一、在学校领导下,主管宿舍各项管理工作,掌握宿舍住宿人员住宿、变化情况,以便适时合理调整。

二、指导、监督寝室管理员执行学生宿舍管理条例,做好学生各项情况记录,及时处理,汇报执行情况,协助学校妥善处理学生违纪行为

三、指导寝室管理员做好宿舍楼精神文明建设,开展宣传教育活动,抓好宿舍卫生和文明寝室的考核评比,抓好寝室公共场所卫生的清扫检查工作。

四、指导寝室管理员做好宿舍公共财产管理工作,做好宿舍修理的报修工作,及时汇报疑难维修的信息,保证宿舍生活环境的完好。

五、做好宿舍楼安全保卫工作,检查督促寝室管理人员的值勤工作,做到每日巡查大楼,确保大楼安全

六、积极开展“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活动,关心爱护学生。

七、指导和监督寝室管理员做好每年的学生迎新、毕业生离校工作,及上级交给的其他工作。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人事专员工作内容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 人事主管岗位职责

学校领导岗位职责公开承诺书-2(政教处副主任)】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85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