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小学班主任职责

  ZX小学班主任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心小学班主任职责1、贯彻落实学校的班级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制订并实施本班级的工作计划,及时向学校报告班级重要情况。2、负责全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德育工作,全面关心每一...

中心小学班主任职责

1、贯彻落实学校的班级工作目标、任务和要求,制订并实施本班级的工作计划,及时向学校报告班级重要情况。

2、负责全班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加强德育工作,全面关心每一个学生。努力形成良好的班风,坚持班会制度,培养班干部,指导本班团(队)活动,开展有效力的教育活动。

3、抓好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和守则的落实,负责本班学生的操行评定,积极转化后进生,抓好本班的课内外纪律,室内外卫生、早读、两操、板报,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和管理,杜绝安全事故的发生。

4、经常与任课教师联系,做好协调工作,关心本班学生各门课程的学习情况,努力提高,本班的教育教学质量

5、召开本班学生家长会,做好家访工作。

6、完成领导委托的其它工作。

项目经理岗位责任仓库管理员工作内容 仓库管理员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员岗位职责 物业工程部岗位职责 工程部部长岗位职责

ZX小学班主任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9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