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学校住校生管理员职责

  ZX学校住校生管理员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学校住校生管理员职责管理员应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努力做好以下管理工作:1、每晚熄灯前清查各寝室内学生是否回来齐,若缺少学生、应查明原因,原因不明者应及时报告班主任或校领导。2、...

学校住校生管理职责

管理员应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努力做好以下管理工作:

1、每晚熄灯前清查各寝室内学生是否回来齐,若缺少学生、应查明原因,原因不明者应及时报告班主任或校领导。

2、随时巡查寝室,严禁学生在室内烧火、点灯、烛、乱接电线。

3、督促学生搞好室内卫生,严禁学生攀爬阳台、栏杆。

4、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人离室后,应查看各室是否关好门窗,发现可疑人员必须盘问或报告领导。

5、禁止学生乱倒水、垃圾,乱向便坑内扔杂物。

6、爱护学生、关心学生,若有学生患病,应协助护理,并报告班主任,及时通知家长。

7、按时关、送电,晚上关电前5分钟,应口头通知学生。

8、若未尽管理员职责或因渎职,造成后果,学校视其情况,扣发相应的奖金,或按有关规定作出严肃处理。

9、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客户经理岗位职责 银行大堂经理职责 前台接待工作内容

停车场管理制度 保洁员管理制度 清洁工工作职责

ZX学校住校生管理员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69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