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X校治安巡逻小分队工作职责

  ZX校治安巡逻小分队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心校治安巡逻小分队工作职责1.维护学校及周边公共设施、重点部位的安全,做好防范工作。2.切实做好学校治安巡逻工作,协助有关部门清除学校内的闲杂人员。3.在学校内24小时昼夜巡逻,...

中心校治安巡逻小分队工作职责

1.维护学校及周边公共设施、重点部位的安全,做好防范工作。

2.切实做好学校治安巡逻工作,协助有关部门清除学校内的闲杂人员。

3.在学校内24小时昼夜巡逻,预防盗窃、流氓、斗殴事件的发生。

4.积极开展治安巡逻,认真盘问可疑的人和事,防止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行为发生,发案时及时上报并保护好现场。

5.协助各班班主任做好学生安全事故的防范工作。

6.维护好学校大型活动的治安秩序,确保安全。

7.积极参与突发性事件处置和抢险救灾活动。

公司员工管理办法 规章制度管理办法 公司档案管理办法

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节约用电管理办法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ZX校治安巡逻小分队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701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