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2)

  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2)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二)一、在院长及分管副院长领导下,负责全院和院外地段的预防保健工作。二、拟定预防保健工作计划,经院长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经常督促检查,按时总结汇报。三、...

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二)

一、在院长及分管副院长领导下,负责全院和院外地段的预防保健工作。

二、拟定预防保健工作计划,经院长批准后组织实施,并经常督促检查,按时总结汇报。

三、领导本科人员完成本院职工的医疗保健工作,定期组织体检,掌握健康状况,提出保护职工身体健康的防护和保健措施

四、组织好本院职工和院外地段的预防保健工作。做好传染病管理和疫情报告及各项卫生防疫工作。

五、督促本科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操作常规,防止差错事故的发生。

六、组织本科人员业务学习和技术考核,并对本科人员的晋升、奖惩提出具体意见。

施工制度 旅游局制度 旅行社制度

景区制度 服务台制度 服务站制度

医院预防保健科科长职责(2)】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734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