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某外国语学校教师教科研制度

  某某外国语学校教师教科研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某外国语学校教师教科研制度1、教育教学、科研制度是提高教师素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育教学质量的主要管理制度。全体教师必须树立现代教育教学管理的思想,克服无组织、无纪律观念...

某外国语学校教师教科研制度

1、教育教学、科研制度是提高教师素质、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教育教学质量的主要管理制度。全体教师必须树立现代教育教学管理的思想,克服无组织、无纪律观念,自觉遵守教科研制度。

2、学校教导处、科研室应订好教科研工作计划,实验程序、步骤,制订实验目标,指导实验方法,帮助老师完成各学科目标实验,调整实验进度,保证实验的效果和质量。

3、依时参加校内外的教科研活动,做好记录,校内科组的教研活动要有中心内容,有中心发言人,有记录人,教科研结果要登记入册。

4、校内教科研活动中,教师应结合学科特点,教材内容,科研课题进行现代教学思想、方法、模式、程序、手段、教具的试验和实效性研究,并有计划地开设试验课、公开课。

5、积极参加市、区的教育教学研究会,请进来,走出去,接受专家指导,学习外地外校教科研经验,了解新的教改信息,促进我校的教科研工作。

6、接受市、区教研室和教委办领导等有关部门和学校行政的检查、听课、评课、主动征求意见,改进教法,达到优化课堂教学质量的目的。

7、教师在教研活动中应积极参与学校科研课题的实验工作,自选子课题,允许实验学校教学模式,修改模式,创新模式,超越模式。期末交出有分量的总结、论文,每年在区级以上刊物上发表论最少一篇。

治安制度 治疗制度 法制办制度QiquHa.Com

法制科制度 法制制度 法务制度

某某外国语学校教师教科研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74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