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探视制度

  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探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探视制度一、为保证危重病人的安全,防止院内感染的发生,ICU病人禁止陪护,除规定时间外,谢绝探视。二、探视时间每日下午1600至1630,其他时间一律谢绝探视。...

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探视制度

一、为保证危重病人的安全,防止院内感染的发生,ICU病人禁止陪护,除规定时间外,谢绝探视。

二、探视时间每日下午16 00至16 30,其他时间一律谢绝探视。

三、住院患者每次不允许两位家属或亲友探视,入室要洗手,换鞋或穿上鞋套,穿上隔离衣,其余探视者在室外等候替换。

四、探视期间不能触摸病人的伤口,各种管道及仪器。

五、未经允许不能给病人送任何食物。

六、保持病房清洁及安静,室内禁止吸烟。

七、在室内不能使用手机,以免干扰仪器正常运行。

八、危重病人在抢救期间,未经医生允许不得探视病人,以免影响抢救。

送货职责 通信员职责 通信职责

通讯员职责 通讯职责 造价员职责

区人民医院重症监护室ICU探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74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