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中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C中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中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一、职工代表大会是促进医院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基本形式,是进一步加强医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机构。职工代表由职工民主选举产生,原则上每届...

中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一、职工代表大会是促进医院民主管理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的基本形式,是进一步加强医院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权利机构。职工代表由职工民主选举产生,原则上每届任期五年。

二、职工代表大会每年召开二次,特殊情况可临时决定召开。

三、职工代表大会支持院长依法行使职权,听取医院工作报告、发展建设计划、工作总结;审阅医院改革及发展规划、财务预算报告、重要项目建设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并向医院提出建设性意见或建议。

四、职工代表大会要在法律规定的范围内行使职权,要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卫生方针、政策,正确处理好国家、集体和职工个人三者利益关系,充分调动职工的主人翁责任感和积极性,努力构建和谐的工作氛围。

五、职工代表大会要按照规定程序和职权,负责对医院和职代会的工作提出议案、批评或建议;对落实职代会提案、决议等情况质询和督办。

六、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压制、阻挠职工代表行使民主权利。

七、职工代表大会要了解民意,反映民情,解决实际问题。

人力资源部岗位职责 人事专员工作内容 优秀员工评选方案

绩效考核实施细则 人事专员岗位职责 人事主管岗位职责

C中医院职工代表大会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762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