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度假村前厅部员工管理制度

  酒店度假村前厅部员工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度假村)前厅部员工管理制度1、员工在工作中,必须服从部门领导的安排,若对领导交待的事情有疑问需马上了解清楚,若有任何建议,必须先执行,过后再提。任务执行中必须坚持“反馈制度”,...

酒店(度假村)前厅部员工管理制度

1、员工在工作中,必须服从部门领导的安排,若对领导交待的事情有疑问需马上了解清楚,若有任何建议,必须先执行,过后再提。任务执行中必须坚持“反馈制度”,不允许交待执行后,无任何反馈的现象。部门员工需有高度的团队精神,团结一致,互相协作,禁止任何不利于团结的言论及行为

2、员工必须严格执行酒店的考勤制度,上班时间指到岗时间而非打卡时间,到岗前须到部门签到本上签到,下班时间要签退。

3、日常排班由部门的领班或经理进行,员工有任何排班意向须提前说明,工作中必须服从排班安排,若需换班需征得领班或经理及当事人同意,并写书面申请。不允许私自或强行换班,领班的换班需知会部门经理的同意。

4、前厅部工作人员禁止利用工作之便收受回扣,一经发现则按开除处理。

5、前厅部工作人员必须严格执行客人资料保密制度,非经部门经理及酒店领导批准不得擅自打印、复印报表,若因报表打印不清晰需要重新打印,废报表应进行销毁。

6、借用门卡者需经部门经理及酒店领导批准,不允许私自做门卡,若有违反,按酒店规定严肃处理。

培训岗位职责 劳资员岗位职责 纪律处分条例

岗位工作标准 工作时间规定 人事部门职责

酒店度假村前厅部员工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14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