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副校长安全工作职责

  法制副校长安全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法制副校长的安全工作职责1.协助学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制定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2.协助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结合中小学学生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消防、治安等...

法制副校长的安全工作职责

1.协助学校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制定完善校园安全管理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

2.协助学校加强安全工作,结合中小学学生特点,开展有针对性的交通、消防、治安等安全宣传及法制教育。

3.协助学校做好对有不良行为学生的教育转化工作,落实具体帮教措施。

4.协调有关部门对学校周边治安环境进行整治,严肃查处侵害师生合法权益和滋扰校园案件,建立长效机制,维护学校周边治安秩序。

5.配合政法部门妥善处理在校师生违法案件,督促学校妥善处理校园内发生的严重违规违纪问题。

6.协助学校与社会、家庭等方面建立联系,完善"三位一体"法制教育机制,落实各项治理措施。

7.完成领导小组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

陈列制度 零售制度 项目制度

顾问制度 预算制度 预订制度

法制副校长安全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1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