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管后勤副校长安全工作职责

  分管后勤副校长安全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分管后勤副校长的安全工作职责分管后勤的副校长是学校设施设备安全责任人,其主要职责有:1.制定学校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做好学校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工作。2.组织对学校建筑物...

分管后勤副校长的安全工作职责

分管后勤的副校长是学校设施设备安全责任人,其主要职责有:

1.制定学校设施设备安全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做好学校设备设施安全管理工作。

2.组织对学校建筑物、设施设备的安全检查,特别是消防安全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

3.负责学校食品安全与卫生防疫工作;组织制定学校食品、饮用水及传染病防控规章制度;负责食堂、自备水源和二次供水设施的安全管理,确保学校食品及饮用水安全;负责督促职能部门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与疾病防控措施

4.加强学校宿舍设施安全管理,确保师生宿舍安全。

5.督促有关人员做好防盗工作,维护学校财产安全。

6.加强学校的安全设施建设,确保校园安全。

7.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安全工作任务。

教授制度 教研室制度 教研制度

教练制度 教育制度 数据制度

分管后勤副校长安全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17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