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街道党工委工作职责

  某街道党工委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街道党工委工作职责1、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2、讨论和决定街道和社区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动员各方力量,服务...

街道党工委工作职责

1、宣传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决议、决定。

2、讨论和决定街道和社区建设中的重大问题,协调有关部门,动员各方力量,服务社区群众,共同推进社区管理

3、领导街道人大工委、办事处和工会、共青团、妇联等群团组织,支持和保证其依照法律和各自章程充分行使职权。

4、领导和支持纪检部门开展工作,进行党性、党风、党纪教育,严肃党纪、政纪,促进党风廉政建设。

5、抓好社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创建文明和谐社区。

6、按照干部管理权限,做好本街道干部的教育、培养、选拔、考核和监督工作,积极向区委推荐优秀干部。

7、加强党工委自身建设,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的整体水平。

8、在区委的领导下充分发挥街道党工委的领导核心作用,努力完成区委交办的其它各项工作任务。

指导职责 指挥职责 指挥部职责

授权职责 接待职责 推广员职责

某街道党工委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46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