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大厅便民服务承诺

  社区大厅便民服务承诺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社区服务大厅便民服务承诺一、一次讲清,及时受理。接受咨询,一次性告知申请事项所需材料,确保一次性受理。需申办人补交材料的,一次性讲清补交材料内容,确保第二次受理。二、按时办结,...

社区服务大厅便民服务承诺

一、一次讲清,及时受理。接受咨询,一次性告知申请事项所需材料,确保一次性受理。需申办人补交材料的, 一次性讲清补交材料内容,确保第二次受理。

二、按时办结,办事公正。全程代办制受理坚持公开、 公正、公平的原则,按时办结,不得借故推诿,杜绝不负责任的现象。

三、热情接待,文明用语。开展“三声”服务,即来有问声、 问有答声、走有送声。对前来办事的申办人做到以礼相待, 耐心解答,规范用语,不说粗话。

四、秉公办事,不徇私情。不假公济私,借工作之便索要、 谋取私利,托办私事。

五、依法行政,规范操作。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章和有关规定性文件办理项目,严格按程序办事。

六、廉洁自律,谢绝礼请。不收受申办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等;不得参加可能影响公正执法公务的宴请和消费娱乐活动。

社区工作人员便民服务十项守则

一、积极参加政策、业务学习,坚持集中学习与自学相结合。

二、牢固树立为经济建设、为基层群众服务的观念,爱岗敬业,无私奉献。

三、依法行政,依法许可。

四、加强团结,密切协作,高效运转,方便群众。

五、遵纪守法,廉洁自律,不得利用职务和工作之便谋取私 利不得接受申请人的宴请、礼品。

六、严禁在工作时间和工作日中午饮酒。

七、严格考勤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擅离职守。

八、挂牌上岗,规范服务,仪容仪表大方,语言文明,服务 热情。

九、上班时间不得聊天、吃零食,不得在上班时间用电脑和手机玩游戏、看视频和看电视剧及电影,不得上网购物、炒股票。讲究卫生,窗口整洁,大厅内禁止吸烟。

十、保守秘密,保证安全,维护设备,节水节电。

人事职责 员工守则 职位要求

考核细则 婚假规定 病假规定

社区大厅便民服务承诺】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47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