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考核追究办法

  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考核追究办法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与考核追究办法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1、负责本部门人员的考勤、考核情况并作好记录,备查。2、全权负责客房部的管理工作,向总经理负责接受总经理的督导,协调本...

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考核追究办法

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本部门人员的考勤、考核情况并作好记录,备查。

2、全权负责客房部的管理工作,向总经理负责接受总经理的督导,协调本部门与其他部门工作协调配给及设备的维修。

3、负责客房部各项工作的计划,组织和指挥工作,带领客房部全体员工完成总经理下达的各项工作指标。

4、检查客房部的设施和管理,抽查本部工作质量及工作效率。

5、巡查本部所属区域并做好记录,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不断完善各项操作规程

6、定期约见与酒店有关长住关系的重要客人,虚心听取客人的意见,不断改进和完善工作。

7、对客房部的清洁卫生,设备折旧,维修保养,成本控制,安全等负有管理责任

8、负责本部门员工的日常考勤 ,工作检查,考核追究,根据本部门工作需要合理安排本部门员工的请假,休假并根据当天客人入住 情况,合理安排员工的工作岗位。

9、全权处理本部门所发生的一切内部、外部事务,及客人的投诉工作,本人能处理的要立即处理,处理不了的要立即向总经理汇报。

10、经常与前厅保持联系,及时检查审核前厅工作,了解客人对客房工作的各项意见和建议。

11、负责对本部门员工进行定期或不定期的业务操作培训,不断提高业务素质,服务水平和操作技能。

12、每月终了于次月五日内写出本部门经营分析报告,详细说明本月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上报总经理。

客房部经理考核追究:

1、根据当天工作情况合理安排员工班次及工作岗位,保证客房正常经营,人员在岗、不脱岗,由于经理工作安排失误影响客房正常经营或发生其他不良影响的一次扣20分。

2、上班后要对员工的仪容、仪表、工作区域是否按规定的标准进行准备和整理并做好记录,每少一次扣10分。

3、负责本部门人员的考勤、考核情况并作好记录,每月终了于次月三日内汇总一式两份报总经理进行审批,作为考核本部门人员的追究依据,人事部一份存档,财务部一份作为追究依据,每迟报一天扣10分,每少一次扣20分。

4、全面处理客房部日常工作,对员工及主管提出的问题要立即给予解决,本人解决不了的要立即向总经理汇报给予解决,由于个人原因解决不了的不汇报的一次扣20分,给酒店经营造成影响的加扣30分。

5、每天对前厅和房务中心进行检查,检查客房入住情况与前厅登记手续与输机情况是否一致,符合规定,前厅与房务中心登记是否一致并做好记录,对于不按规定操作要坚决予以追究扣款,每少一次扣30分。

6、处理本部门发生的一切投诉事件,要做到积极、稳妥、快捷,部门经理对员工负有领导责任,对于发生客人投诉事件,将按规定当事人所扣分的80%予以追究扣分。

7、对于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经理监管不力,被质检部门查到或他人举报的,将按当事人所扣分的80%予以追究扣分。

8、积极负责客房部对内、对外的工作安排与服务,做到服务工作不脱岗、来客接待不空岗,每发现一次安排不到位扣20分,遭到客人投诉加扣30分,两次以上予于免职。

9、每月终了于次月五日内写出本月客房部管理、经营分析报告,上报总经理。详细说明本月经营、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进一步完善管理、服务制度,每迟报一天扣10分,少报一次扣20 分。

实验员职责 实验室职责 实验职责

应急职责 店员职责 店面职责

酒店客房部经理岗位职责考核追究办法】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09/1586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